屿汐

流浪同人女,爱好是死线前摸鱼。
不喜欢评论表情。

摸鱼

和洛子 @洛洛洛洛桑 聊的abo设,写两句,证明我还活着


——

苦木


一开始他的嘴唇覆盖上霜白线条流畅的后颈,牙齿叼住那一小块皮肉,omega的腺体就没在皮肤下。等他的齿尖刺破皮肤,释放出信息素,松木的气味与茴香交缠在一起,浅淡得像是清苦而荒芜的木质调香水。


“可以了。”检非违使这样对他的搭档说道。霜白站起来,脸上红晕消退了大半,半睁的眼里清静和冷寂逐渐取代因发情期而晕染上的情欲,应了一声,抬手扶上自己的后颈,“麻烦你了。”


“是各取所需。”检非重新带上面罩,向后退了一步。


他的面罩能够阻隔信息素。检非违使需要保证客观与理智,这样在做出判断的时候不会被其他信息素所影响,从而保证公平。


但他的搭档霜白是omega,信息素的味道是茴香味,清癯的香味并不具有明显的攻击性,像是包裹在软布里的锐利刀锋,恰似霜白本人。


有的时候检非跟在霜白的身后,会看着他的背影,身形颀长,比例极佳,红色的系带勾勒出

纤细的腰身,隔着面罩,他口鼻之间又漫上那股冷清的茴香味。


出任务的途中霜白绝对不会泄露信息素,气味的来源无非出于他本身。他曾无数次品味过茴香的苦涩,淤积在舌根,而后缓慢的消退,唤起一丝甘甜。


霜白问过他,嗅觉与味觉牵连时茴香会不会很苦。

他反问,松香会苦吗?

霜白想了想,说还好,不苦。

他说,我也是。


评论(3)
热度(18)

© 屿汐 / Powered by LOFTER